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阿仙
スポンサー広告  

噗拉台壓DVD
前一段兒科實習很難熬,雖然老師人不兇,也很有自己的一套
可能我自己的準備度也真的是不怎麼夠,
加上第一次去找老師的時候,第一印象不怎麼好?
總之就是有老師不怎麼喜歡自己的感覺呢(嘆)

大叔噗拉跟vi抖嚕算是伴我過了一次實習
因為一直被唸說在病房很容易焦躁
早上都會聽噗拉的歌沉澱一下心情
然後最後一天有要帶小朋友的團體衛教
就不知道為什麼那天超想聽在りし日の微傷
覺得聽完心情整個變的超好的

嘛~總算又過了一次實習
希望接下去的產科實習可以順利(祈禱)


最近真的是DVD一張一張敗
在replay之後對噗拉的傘還有記憶行き...好幾首都很喜歡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阿仙
[音樂]總之養耳朵   0 0

thema:Plastic Tree - genre:音楽


間の楔OVA
現在算是把關爸主役的希望放在秋番上了
畢竟間之楔是跟炎蜃齊名,腐女界的傳說啊!
CAST除了已經過世塩沢桑的イアソン以外,希望其他都不要變動了啦!
至少把關爸跟速水留下來(私心)

不過現在官網也只有一小段片斷
其他都還是空空如也

這個MAD做的好棒(淚目)

阿仙
[三次元症候群]愛聲關拔   0 0

thema:声優 - genre:アニメ・コミック


革命/関俊彦 (曲: kagrra,)
這篇整個不知道要怎麼分類才好~><
能不能一篇分在兩類裡啊XDD
結合了兩個愛的歌!!!
這種機率應該很小吧?居然被我碰上了!!!

跟大叔們還有關爸的相遇果然都是命中註定的吧?
就像侑子說的一樣世界上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一開始只知道吟遊的OPED是A9唱的
後來路易角色歌出的時候就對這首情有獨鍾
加上關爸本來就很棒的歌聲!!!
沒想到居然會是大叔們做的曲子!
還沒聽過的人請務必聽看看ˇ

 more...

阿仙
[三次元症候群]愛聲關拔   0 0

thema:お気に入り&好きな音楽 - genre:音楽


PSC DVD get!!!


之後又要沒空更新了
乾脆一次寫!!!
PSC的DVD買到了喔喔喔!~(爽)
之前看到蜂蜜君日記寫說他也在看DVD有種親切感ˇ

然後因為私心大叔們只把K團的本子拿出來拍(揍)
現在海報貼在床邊,DM貼在桌前
每天看到摸一下都會心情異常的好
而且DM跟海報都是滑面的!用膠帶貼撕起來也不會傷到(樂)
質感超好的啦!

因為看完一次就拿去借人順便推廣
所以憑印象寫一下

下面有捏XDD

 more...

阿仙
[音樂]神樂大叔團   0 0

thema:Kagrra, - genre:音楽


櫻花爛漫
最近兒科實習整個生活作息很混亂
喜歡大叔們後第一次這麼久沒更新了~

其實這些都到手一陣子了!
圖都傳好了就是都沒空來寫~(?)

我還是忍不住誘惑的敗了(掩面)
~開花宣言~「桜花爛漫」 跟鬼跡~弐的DVD
還有終於有空去領的第二彈限定照!
水媽自從減肥成功後,決定走典雅美人風了是嘛XDD
然後阿亂這張笑的好含蓄


海報是鬼跡~弐附的,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蜂蜜君這張拍的最美
桜花爛漫看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所以螢幕上播到一半~(笑)

這時候果然是大叔們正青春年華的時候啊(巴)
總覺得歌聽久了每一首都喜歡
整個分不出喜好啦!
我好喜歡水媽的鼓SOLO!!!
啊啊~要是我也能打這樣就好了(妄想)
阿仙
[音樂]神樂大叔團   0 0

thema:Kagrra, - genre:音楽


イルゲネス台版第二集
呃...漫畫第二集默默的出了!
(是你太久沒注意)

是說也好久沒寫這個分類了XDD



這集馮好帥www
耶斯 (我都叫他yes) 跟馮告白好棒XDD?<=哪來的
然後傑奇因為馮外遇生氣了(哪有)

安烈真的好像SEED的伊薩克
不只是妹妹頭,連個性都有點像耶!

總之這個人一直在看奇怪的地方(被打飛)

 more...

阿仙
[桑原家的孩子]雜燴紀錄   4 0

thema:腐女子の日記 - genre:アニメ・コミック


珠 第一彈限定照
實習作業還好多...不管了啦~(巴)

20090412(002)_convert_20090412030724.jpg
手機照的看看就好XD

水媽你好正!大美人耶!!! 我也要開始減肥了啦
一媽這張走憂鬱小生路線~(哈)

下午的時候用ameba的傳訊功能傳了一大篇給水媽
都用直覺跟翻譯機在寫
希望他看的懂啦(毆)
但是寫完整個害羞起來XDD(挖地洞埋自己)

水媽我愛你<-寫在這就不會羞了(才怪)
第二彈剛到還沒去領~整個好期待喔ˊˇˋ

然後水媽前幾天寫的
那個想要逆走電扶梯的衝動好.好可愛喔喔喔喔喔!(爆走)
阿仙
[音樂]神樂大叔團   4 0

thema:Kagrra, - genre:音楽


忙碌期(哭)
因為接下來要去兒科實習會忙起來
所以更新的機率會越來越小
但是都會上來看啦~

之前抽的戰國繪卷的盒玩
有筝跟琵琶
買了很久~都長灰塵了才第一次清理(巴)
真的跟阿真用的一樣十三弦耶!
(這個人剛剛才發現XD)



還有一媽提到過的"新耳袋"
前幾天在圖書館看到就借回來了
都是一篇篇短篇的小故事
裡面的故事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耶!?
可能是我ㄧ開始想的太可怕了吧XD



最近剛發專輯正值宣傳期
到處都是大叔好棒啊~(開大花)
但是他們忙我也開始忙了...(淚目)
阿仙
[音樂]神樂大叔團   0 0

thema:Kagrra, - genre:音楽


在りし日の微傷/kagrra,
最近小電不知道怎麼了
明明就有開監控程式還一直被改日期(囧)
繪卷跟微笑網站也開不太開...(淚)

總覺得大叔們的歌
越聽越覺得每一首都好聽
想挑出來寫會猶豫很久

之前聽老師打RIDE(右手邊的銅鈸)的時候,不是很喜歡它的聲音
就感覺叮叮叮很沒FU(被打)
但是聽完這首
突然發現原來RIDE可以製造出這樣的效果!
果然打成歌就有差!!!
好超喜歡RIDE那段鼓聲的

 more...

阿仙
[音樂]神樂大叔團   2 0

thema:Kagrra, - genre:音楽


風雲你很好很棒很強大!!!
按發售順序來好了XD

PS COMPANY 10周年記念公演
Peace&Smile Carnival

2009年1月3日 日本武道館
發行日期:2009.04.15(台灣日本同步發行!!!)
初回限定盒裝豪華盤 共六本豪華寫真別冊封入!


是同步發行耶耶耶耶耶!(回音)
而且還是初回附寫真!!!
整個世界就是光明的啊啊啊!(發神經)

還有還有

珠確定發售日了啊啊啊~(樂歪)
預定5/15發售
我等了好久好久好久了啊!(熱血沸騰)
風雲我愛你!!!(巴)
阿仙
[音樂]神樂大叔團   0 0

thema:Kagrra, - genre:音楽


ヴィドール/sister
這幾天考試都在亂點VR系的歌來聽
點到了ヴィドール的這個LIVE 忍不住眼睛流汗...

雖然他的音階因為哭泣沒有那麼準確
雖然他的聲音因為哭泣並不是那麼的完美
但我要說的是
這真的是一場最精采的LIVE
這種真情流露
或許,這才是真正音樂的本質

因為這首歌 我感受到了這個溫柔的哥哥對妹妹的愛
不是愛情,而是很純粹很真摯的親情

歌詞真的很能引起我的共鳴
可能是因為我和我哥也是睡雙層床
跟他們一樣常常在睡前說說話聊一些有的沒的
說實在的,光我哥去花蓮唸書沒有在家我都很想他了
我不能想像如果我哥跟他妹妹一樣不在了的話...我該怎麼辦

像這樣哭出來,把來不及說的話寫出來唱出來
或許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jui桑,我相信這場LIVE 你的妹妹確確實實的聽到了
你想傳達給她的話還有懊惱的心情
在你的心中



下面有我半聽半猜+修了很久還是超不順的翻譯(巴)
翻錯是正常(請告訴我翻的怎樣比較順啦TAT)

 more...

阿仙
[音樂]美人形   3 0

thema:お気に入りの曲♪ - genre:音楽


發售日我在考試
考完復活!
我只是消失一天沒看
官網就變的跟我家一樣好春天啊!!!(巴)



然後是正媽?(巴)


最近一直勒緊褲袋在省錢
"珠"確定會出台壓了!!!
風雲我愛你!(抱住親)

如果還有經費的話
打算先看台版出普盤或初回
再買另一盤日盤
但是剛剛看到公信榜的排名又好想買來衝榜...
(真是矛盾的孩子XD)

然後一時衝動對珠的限定照下手了!
雖然一直猶豫要哪幾張
水媽是私心兩弾都買
後來加了一媽跟阿亂
對阿真也好心動 猶豫超久....

是說阿喵你去涉谷的時候
說不定還可以看到大叔們的看板耶!XD
阿仙
[音樂]神樂大叔團   3 0

thema:Kagrra, - genre:音楽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