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阿仙
スポンサー広告  

有去真是太好了
因為目標主要是大叔團
除了一本的我就不拆外,DM大部分都送出去了
目前DM還有
一張陰陽座
一張miyavi
一張merry
一張SuG 紫訂走了XD
想要不用客氣請留下聯絡方式XD
想說給喜歡的飯真的比較有意思啦!

下面是音樂祭的流水帳隨便打~(毆)
當然...大叔團寫比較多啦XD
剛剛發現整天下來,我居然只拍了shizuku的海報<-這人太想要(巴)
&#38899;&#27138;&#31085;
(補圖)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阿仙
[音樂]神樂大叔團   7 0

thema:Kagrra, - genre:音楽


不敢相信
媽媽~我抽到了!(哭了)

風雲唱片映像音樂祭獎勵活動的DM組!
從小到大抽獎都沒中過啊!
不然就是在領獎期限後才看到(掩面)

想說除了大叔團跟kra還有陰陽座.ナイトメア以外
都會送給那一團的飯啦~
到時候在看看情形囉

啊不過不知道有沒有X的?
有的話會留給學姐

興奮的跳回去寫大叔的卡片<-臨時抱佛腳(被打)
阿仙
[音樂]神樂大叔團   4 0

thema:Kagrra, - genre:音楽


愛しい人/凹凸セッション

PEACE&SMILE CARNIVAL TOUR 2005

PEACE&SMILE CARNIVAL TOUR 2005
皆そろって笑顔でファッキュー。
藝人:Kagrra,、ALICENINE.、the GazettE、Kra、雅-miyavi-
名稱:PEACE&SMILE CARNIVAL TOUR 2005
編號:GDVD015
發行日期:2009.05.22(預計)

PS Company樂團心手相連,豪華競演!!
2005年全國巡迴演唱會最終場
12/22 ZEEP TOKYO感人共演盛況再現
初回絕版之夢幻復刻盤
特典寫真別冊、豪華貼紙完整封入!

2005年PS Company旗下樂手雅-Miyavi-、Kagrra,、ALICENINE.、the GazettE、Kra團結一致巡迴公演,共同征服福岡、大阪、名古屋、仙台之後,最終站來到東京,在聖誕節前夕豪華共演,以雄厚成熟的音樂實力、極具巧思的串場安排,及熱情粉絲瘋狂力挺,攜手打下PS Company屹立不搖的視覺系音樂江山!

當時已躍身主流音樂市場的雅-Miyavi-、Kagrra,與甫於公信榜創下出道佳績的the GazettE,無私地帶領著師弟ALICENINE.與Kra,一起完成密集的TOUR演出,建立堅固情誼。除了各樂團華麗登場演奏之外,雅-Miyavi-與Kra主唱景夕組成的凸凹SECTION負責串場主持,加上空前絕後的各團鼓手SOLO較勁及秘藏後台花絮,透過DVD不但能感受到樂團演出的震撼精彩,更能體會幕前幕後一心同體的熱鬧溫馨。

復刻發行盤特別封入寫真別冊及特典貼紙,讓樂迷跨越時空完整感受這場夢幻演唱會的歡樂氛圍。

★☆DVD Song List   
Kagrra,
01.皐月
02.誓之月 (誓ノ月)
03.愁

ALICENINE. (アリス九號.)
04.春夏秋冬
05.極彩極色極道歌<G3>
06.平成十七年七月七日

the GazettE (ガゼット)
07.THE $OCIAL RIOT MACHINE$
08.Carry?
09.LINDA~candydive pinky heaven~

Kra
10.Circus (サァカス)
11.戀愛哲學 (恋情フィソロフィー)
12.錻旗 (ブリキの旗)

雅-Miyavi-
13.MYV HIT MEDLEY (MYVヒットメドレー前編)
14.婚禮之歌 (結婚式の唄)
15.勝利的V-ROCK!! (勝利のV-ROCK!!)

凸凹SECTION
16.心愛的人 (愛しい人(ベタですまん。))
17.雪月花 

原來凸凹SECTION的愛しい人是在05年的psc tour裡面
這樣等於我這張也買定了嘛~
景夕跟miyavi唱的愛しい人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呼呼~
還有豬叫聲跟打呼聲(噴笑)

而且這張的akki笑顏有殺到我(掩面)
各團鼓手solo喔喔喔喔喔喔~~水媽我愛你(又告白
下禮拜映像祭前出是吧~等我帶你回家吧(!?)

還沒看過凹凸的愛しい人請一定要看阿!?

 more...

阿仙
[音樂]總之養耳朵   0 0

thema:ヴィジュアル - genre:音楽


恋綴魂 /kagrra,
因為這個版面實在是太有恋綴魂PV的感覺
忍不住就換了(藉口)

一首女子愛戀男子卻由愛生恨的歌
整個PV看完對酒池肉林 、一媽的美腿還有要上吊尋死?的AKKI印象深刻(巴)
等等所以AKKI你是歌詞裡的那個不被愛的女人嗎XD
你錯了阿真他愛你所以你別死啊~(靠)

題外話
是說之前對室友推大叔們,拖著她看了全部的PV
她覺得恋綴魂PV很可怕,泡沫聖歌PV還是比較受歡迎啊(掩面)
然後
產科實習遇到了很情緒化,被病人激怒後,把氣出在學妹身上的學姊
以後我絕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你水管PV都砍光了~土豆加減看

 more...

阿仙
[音樂]神樂大叔團   0 0

thema:Kagrra, - genre:音楽


シド/嘘
嘘超好聽啦!超GJ!
niconico還有人說這首很像大叔們的歌XDD

雖然有出台壓還是很感謝SONY
不過SID的噓台壓不太敢下手(掩面)
除了五月的生活費嚴重短缺外XDD
之前2℃目の彼女
那個很像是自己去買廉價CD盒塞兩張紙進去的感覺(掩面)
質感很不好,所以好猶豫不決@@
(可能因為大叔們的專輯風雲都做的太精美,跟日盤相差無幾所以比較挑嘛~)

因為真的很喜歡這首
希望之後可以台壓專輯啊!!!
如果是專輯比較多首會敗的比較甘願一點(炸)

 more...

阿仙
[音樂]總之養耳朵   0 0

thema:お気に入り&好きな音楽 - genre:音楽


珠以外還有05的PSC!
雖然大家都知道了
但是放在自己家一看到就會很愉(巴)
風雲謝謝你們辛苦為我們爭取台壓!(灑花)
我愛你們~(這傢伙第N次趁亂告白了XD)

5月份預計台壓發行
風味堂 / 風味堂4
Kagrra, / 珠
PSC 2005 tour DVD


6月份預計台壓發行
Merry / UnderWorld

7月份預計台壓發行
the GazettE / DIM
the GazettE / STACKED RUBBISH
the GazettE / NIL
INORAN LIVE DVD

五月差風味堂就全包了我
雖然要自首一下看09年PSC看完大叔跟Kra
就一邊在寫作業後來睡著到miyavi才醒(被打)

恭喜the GazettE台壓,我應該會因為這樣多認識他們一點啦~ˇ
紅蓮很好聽,還有我對布條印象深刻XDD
阿仙
[音樂]神樂大叔團   0 0

thema:Kagrra, - genre:音楽


愁 /kagrra,
好久沒有去海邊玩啦~
看水媽的日記他也很想去海邊的樣子XDD
來換個有海的版面

現在放著櫻花爛漫的DVD一邊看書
書根本看不下去啊(被打飛)
乾脆一次看完再唸書好了(掩面)

鬼跡壹跟貳的PV集整個看完
我超喜歡愁跟沙羅双樹的PV~!!!
就是那種霧霧的朦朧美

愁會給人那種
好像風真的輕輕吹過皮膚那種溫柔的感覺ˇ(幸福)
忍不住想說一媽你的高音好高好美好強大!

而且愁PV裡面
一媽跟蜂蜜君穿的都好有巫女的感覺<=這人是巫女控
還有阿亂跟水媽的職人裝?XD
阿真的衣裝跟一媽的比起來好溫暖
呀~總之我好喜歡大叔們這幾件衣服喔(掩面)
總覺得配上PV讓這首歌變的更好聽了!!!ˊˇˋ


跟著弾幕一起打あああああああ跟てっえええええええ之類的回音的時候有爽快的感覺XDD
大家也來試試看吧!(喂)

其實真正有笑點的是下面的niconico市場!居然放銀他媽家的神樂鬧鐘是怎樣啦!(大笑)

 more...

阿仙
[音樂]神樂大叔團   2 0

thema:Kagrra, - genre:音楽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