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阿仙
スポンサー広告  

賈修電影版第101個魔鬼

之前老媽拿的賈修的免錢首輪票
所以昨天就跟凝小月跑去華納看了~ˇ


STORY
夏休み、ガッシュは清麿や友達のティオと恵、キャンチョメとフォルゴレ、ウマゴンとサンビームとともに富士山へピクニックに出かける。ブリを追いかけて皆とはぐれたガッシュと清麿は白い魔本を持つコトハという少女と出会う。
その白い魔本に浮かんだ「森の洞窟で母上が待っている」というお告げに勇んで洞窟へ向かうガッシュ。しかしそこで待っていたのは金髪の少年だった。
洞窟へ出して欲しいという彼を助け、さらに洞窟の奥へ進むガッシュと清麿だったが…。

印象中的cast
賈修/ 大谷育江
高嶺清人 /櫻井孝宏
福爾高雷/ 高橋廣樹
蒂歐/ 釘宮理恵
威茲曼/ 森川智之

威茲曼是魔物學校的優等生,卻沒有入選一百名魔界王的候補
不甘心的他從騎士那,將本來是要用來制服失控魔物的第101本魔物書送往人間界...
------------------------------------------------
整個看完的第一個感想
"呀~MORIMORI你好帥~~~ˇˇˇ"(拇指)
威茲曼要消失前的聲音好溫柔~(大羞)
連我哥都說威茲曼比較帥了~XDD

13跟MORIMORI好像常常是敵人啊~(笑)
像是FF7AC克勞&賽飛羅斯...

一開始看到大谷姐姐的吶喊畫面
感覺...藤姬的形象沒有了呀~(笑)
賈修好像常常有吶喊畫面吼~@@"

廣樹桑的福爾高雷好蠢!(搞笑型的腳色)
不過聲線跟菊丸的不大一樣...

釘宮的蒂歐到最後看cast表才發現~(囧)
沒有仔細去聽...
總之,有免錢票看真好~(感動)

阿仙
[三次元症候群]其他人聲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