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阿仙
スポンサー広告  

在りし日の微傷/kagrra,
最近小電不知道怎麼了
明明就有開監控程式還一直被改日期(囧)
繪卷跟微笑網站也開不太開...(淚)

總覺得大叔們的歌
越聽越覺得每一首都好聽
想挑出來寫會猶豫很久

之前聽老師打RIDE(右手邊的銅鈸)的時候,不是很喜歡它的聲音
就感覺叮叮叮很沒FU(被打)
但是聽完這首
突然發現原來RIDE可以製造出這樣的效果!
果然打成歌就有差!!!
好超喜歡RIDE那段鼓聲的

在りし日の微傷/kagrra, 

哀しみは 今もまだ 心から 消えなくて

光注ぐこの 季節になると 何故か
笑顔を 浮かべてる あなたの声 思い出して

この麗らかな青空 見上げればあなたが
舞い降りて来そうで 立ち尽くす
華やいだあの頃 変わらない二人に
戻れそうな気がして ふと瞳を閉じた

夕日見つめ 唯 溜め息ついた あの日に
帰って もう一度 あなたの声 聞きたいだけ

この麗らかな青空 見上げればあなたが
舞い降りて来そうで 立ち尽くす
華やいだあの頃 変わらない二人に
戻れそうな気がして ふと瞳を閉じた

哀しみは 今もまだ 心から消えなくて

遠くであの頃の あなたが今私を呼ぶ そんな気がして

色褪せた想い出さえ 捨てられぬまま 泣いている私が居る

この麗らかな青空 見上げればあなたが
舞い降りて来そうで 立ち尽くす
華やいだあの頃 変わらない二人に
戻れそうな気がして ふと瞳を閉じた
阿仙
[音樂]神樂大叔團   2 0

thema:Kagrra, - genre:音楽


No title
最近我家電腦也怪怪的耶i-282
真怕小(PC)死掉XD
但好像是網頁中毒吧
熊子要不要檢察看看是不是這樣

哇~我更愛大叔們早期的歌
很有鬼魅的感覺XDD
而且那時候好妖艷呢e-266
是説ISSHIさん以前的歌詞都很難懂

我有加熊子MSN、但不曉得有沒有加成功
你是hotmail..com的吼?
2009/04/05 14:35 | | edit posted by ななみ
熊子
掃毒掃一掃就好多了
好像是中了惡意軟體的樣子@@"

對啊~我早期歌有好幾首都好棒!
妖艷的時期大叔們正值青春年華好養眼啊XD

我的MSN也是yahoo的捏
(啊啊~這樣可能就沒加到了)
2009/04/06 00:17 | | edit posted by














 

http://requiem0705.blog49.fc2.com/tb.php/302-0530514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