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阿仙
スポンサー広告  

focus/ヴィドール
今天發的單曲...喔不已經是昨天了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了寫歌的出發點,覺得曲風有點激昂又帶著悲傷...


PV很早就出來了!
剛看到的時候覺得地雞頭兼斑馬紋ジュイ很微妙XDD
シュン瘦了!(也難為他抗拒他的巧克力pino還有ice了XDD) 
然後テロ轉鼓棒好帥啊!(口水)
即使如此,我還是希望大腿的滋潤啦~QAQ

不過ジュイ真的是個超級感性的人
不愧是我們巨蟹座的!(喂)

笑って笑って君なのに!
笑って笑って君らしく!

我好喜歡背後有故事或代表著其他意義的歌喔!
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他寫這首歌也是因為過世的妹妹~
原來PV中的向日葵是代表著妹妹燦爛的笑容!!!
妹妹似乎是個從小就很活潑愛笑的人
但人總也會有煩惱的時候
而他卻對自己沒有在妹妹煩惱時伸出援手而自責
但也因為這樣
他希望作一首,一點點也好希望支持著大家
讓大家開心起來的歌!

我想,幫向日葵覆上玻璃罩
是希望保護妹妹在他心中最棒的笑容吧!

無論如何我會用我發自內心最棒的笑容
來聽這首歌的!!!

媽呀~寫的我這個不買單曲的都人好心動了啦.....(望著扁掉的財布)
阿仙
[音樂]美人形   0 0

thema:ヴィドール(VIDOLL) - genre:音楽
















 

http://requiem0705.blog49.fc2.com/tb.php/336-980384a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