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阿仙
スポンサー広告  

本命麺とお話しバトン
本命麺とお話しバトン (和本命對話問卷)

※本命麺相手だと思って答えてください。 (請把對方當做本命來回答以下問題。)
●こんにちは
こんにちは~WWW(興奮)

●ここはどこ?俺の名前は?(這裡是哪裡? 我的名字是?)
這裡...唔大概是練鼓室吧?
你的名字是水媽喔(錯了)

●そうだった、ごめんね。君は誰?(是這樣啊,不好意思喔~你是誰?)
對就是這樣~我是阿仙啦XD

●俺の彼女なの?(是我的女朋友嗎?)
不是~我是你的重度鼓聲依者
雖然要當女朋友的話我也願意?XD

●次のライブ来てよ。(下次的 LIVE 要來喔。)
我會努力存錢去!?
不過大概要等我畢業後才有可能去了TAT 

●次のCD出たら買ってくれる?(如果發下一張 CD 會買嗎?)
一定會買的!因為是你們的專輯嘛~
無論如何都一定會買的!!!

●ワンマンやったら来てね。(如果有 ONE MAN 要來喔。)
如果是我能力所及的範圍一定會去的!!

●物販も買ってね。(也買一買週邊吧。)
嗯嗯我會買喔!雖然不能夠參戰
但是我會和其他台灣的gu子們一起訂週邊喔w

●俺のこと好き?(喜歡我嗎?)
當然喜歡啊(羞)
謝謝你總是像馬麻一樣這麼溫柔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你的鼓聲就會有被安慰的感覺喔!

●俺のバンドに嫌いな人、いる?(在我的團裡有不喜歡的團員嗎?)
沒有~怎麼可能會有呢!(笑)
其他人也都很可愛啊~~~(廢話

●貢いでくれない?(要包養我嗎?)
唔唔好浮氣的話?其實你不是水媽吧?(爆
<不過我已經在養了啊!?(驚)>

●うそだよ、ごめん。(騙你的唷,抱歉。)
好啦我知道你在跟我玩啦(撲)

●その服かわいいね。(那件衣服很可愛喔。)
耶耶真的嘛~那我以後每天都要穿這件出門(爆)

●2ちゃんねるとか見るの?(會看 2ch 嗎?)
偶爾會看啦~但是不太會用就是了

●だんだん君のことが気になってきたよ。(漸漸地很在意你了呢。)
咦真的嘛!
那我可以拜你為師嘛?請務必教我打鼓(認真)

●結婚しよう。(我們結婚吧。)
唔、可...可以嗎...(結巴)
阿科對不起我要帶著孩子們娶了?(喂)

●あ、今の顔可愛い。(啊,現在的表情很可愛。)
唔(嚇)真的嘛?水媽謝謝你~我好高興喔w(幸福的笑)

●ところで俺のことたたいてるの君でしょ。(對了,是你在網路上稱讚我吧。)
哈哈,被你發現了嘛XD~不過大家都很喜歡喔
如果是跟水媽你有關的事的話www

●うん、そういうと思った。(嗯,我想也是。)
是吧?所以我會一直在這裡看著的喔!

●食事にでも行こう、おごるよ。何処がいい?(一起去吃飯吧,我請客。去哪裡好呢?)
好啊好啊~你想吃哪裡呢?
還是我們回去自己煮?我都可以喔(心)

●メンバーに託とかある?(有要對團員抱怨的事嗎?)
那個...雖然你已經在PIGG上有說不會出了啦~
但是我好想要看dvd喔~還有今年十週年可以到台灣來開Live嘛?

●俺、これからもがんばるから。(接下來我也會更努力的。)
不過要好好注意身體喔!我也會一起努力的!

●君の友達ってどんな子が居るの?(まわす人) (你的朋友是怎樣的人呢?) (傳問卷)
它卡口 → 搖紗或少爺? <=是可愛的雙馬尾絕對領域少女喔XD
阿拉西 → AKKI <=是呆呆很好欺負每次都做出奇怪食物的笨蛋吉他手!

其他人自己領啦 ~

●お疲れ様 (辛苦了)
你也辛苦了w
阿仙
[生活]問卷占卜   3 0

絕對領域少女是沙小XDDDDDD
這個問卷太妄想了我可不可以不要領啊,看了都覺得好可怕啊(抖)
2010/01/03 21:58 | | edit posted by TAKAKO
Re: タイトルなし
> 絕對領域少女是沙小XDDDDDD
> 這個問卷太妄想了我可不可以不要領啊,看了都覺得好可怕啊(抖)
唉呀反正你都寫好啦可愛的XD(爆)
乖是好孩子(摸頭)XDDD
2010/01/06 20:41 | | edit posted by 熊子/阿仙
領走囉~好久沒做問卷了呢(笑)
2010/01/18 23:03 | | edit posted by 茵~














 

http://requiem0705.blog49.fc2.com/tb.php/370-bffccaa4
